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钱两文 的博客

自我完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,我生待明日,万事成蹉跎。世人若被明日累,春去秋来老将至。朝看水东流,暮看日西坠。百年明日能几何,请君听我明日歌。(文嘉《明日歌》)

玲珑四犯1《三五盼》  

2017-09-10 13:56:42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农历秋高,步石径游廊,风爽凉感。枣紫梨黄,三五广寒圆脸。
祥瑞户户檀香,月饼馅、五仁甜满。桂花香馥玉浆碗,李白赋诗吟念。
合家团聚亲情转。打工人、省城分散。闲谈话语言相识,朋友多常见。
问起左邻兰香,已嫁给、镇乡饭店。数数瓶中酒,斤半醉,三更散。

返老还童留玉
《玲珑四犯·郑老师病逝》
 郑姓朋妻,已驾鹤西天,闻讯伤感。
丧命突然,其丈痛哭抽脸。
救护晚至耽搁,送到院、寿终期满。
女儿含泪拒端碗,慰问同仁驰念。
 
 冠心疾病真凶险。瞬时间、闭了双眼。
音容笑貌都铭记,从此人无见。
火化场上飘烟,望骨灰、哀声一片。
送老师上路,要走好,齐呼唤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