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钱两文 的博客

自我完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,我生待明日,万事成蹉跎。世人若被明日累,春去秋来老将至。朝看水东流,暮看日西坠。百年明日能几何,请君听我明日歌。(文嘉《明日歌》)

欸乃曲  

2016-08-04 15:27:27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早晴空中午阴,雷声敲击闪光深。
风来暴雨泼凉意,避暑山庄闻静音。

海豚留玉
醉浮屠
偏爱幽兰,入幽谷,幽林禅院。幽风里,幽烛之前,斗胆幽现。
诗含千万幽绪,痴混一晚。缠绵缱绻。幽步柴房,幽幽眨眼夜阑珊,
银河环宇天际流,织女牛郎鹊桥断。真不愿,海角天涯扯嗓唤。
潜入词坛,管得很紧,幽年寄信不算。
风吹幽幽旗,乘着幽烟,幽出桃园,幽幽谨防粘连,绕转山间转。价有别,两文三。
    
湖面青萍,玉荷叶,婀娜天真烂漫。游人叹,若遇旧眷,情思准乱。
左右无旧识,若是知趣,谈吐婉转。面对青山,打开西厢门之半。
孤寂对月不言情,竹菊梅兰圈一圈。夜太短,星稀月残蜂蝶恋。
苦眺东溟,眸凝恨海,不觉泪眼潸潸。
醉吞千杯酒,亦是无缘。佳人不济,独自苦恼一边,无人与调侃。痴心无寄,鲜花已卷。

虚幻。属玫瑰思情,戏曲名茗花旦。真情何用人扒拉,千里单骑多凄惨。
份子钱刚付一半。怨他真懒,怨他不敢粘,
怨他意足心满,不再想给钱。暗渡陈仓华容道,地块随人流转。扉前赏月,触景生情断。
夜风习习,头三脚就三变。无人去点阅,此为大幸,轻轻弹拨韵潺潺,与子相托慢。
    
已是蛇年,意懒心不懒。凭栏把词翻遍。
书房秉烛画幅画,再让佳作涂满笺。格调修改别随便。
平则平言,仄则仄如山。遵循古风之律,七绝对七言。据说会有人约稿,答不答应随便。
细审小样,修辞要严判。初定双百,总银最后结算。钱总今来电,
全用快递,别再叨叨多花钱,吝啬脸难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