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钱两文 的博客

自我完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,我生待明日,万事成蹉跎。世人若被明日累,春去秋来老将至。朝看水东流,暮看日西坠。百年明日能几何,请君听我明日歌。(文嘉《明日歌》)

击梧桐  

2016-04-06 13:24:33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茵路河堤,垂烟密密,柳絮飘零飞远。
又起沙尘,土染天黄,口罩颜遮风漫。
无心细赏春花,躲进柴屋檀香书案。
独坐盘禅,面壁成龛,自把轮回求换。

久病成医,砂锅汤煮,苦口良方心愿。
百十付、高低血压,鹿跳砰砰听缓。
已是清明谷雨,阳春正气止牵绊。
过三月、炎炎酷夏,伏中常锻炼。

恋在深秋留玉
原創【隴頭泉】*柳色依依
文0纞在深秋
裊依依,伴桃陪李情長。
釣花池、水中芭蕾,逗蛙戲鯉迷藏。
任春芳、黃鸝鳴翠,擷冬韻、白鷺高翔。
靑帝鍾靈,天公毓秀,温文爾雅笑徜徉。
也謙卑、栖鶯憐雀,繫馬醉劉郎。
曾遠嫁,柔情盡釋,作絮輕颺。
* *
月闌珊、觥杯交錯,柳影鑲嵌詩行。
灞橋盟、送君千里,章臺怨、別淚揉腸。
雪虐從容,雨淋別致,低吟淺唱問滄桑。
撩人處、東坡憂玉,賀鑄憫枝觴。
緣今古,人間造化,四季風光!
2016年3月28日(晚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