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钱两文 的博客

自我完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,我生待明日,万事成蹉跎。世人若被明日累,春去秋来老将至。朝看水东流,暮看日西坠。百年明日能几何,请君听我明日歌。(文嘉《明日歌》)

潇湘夜雨  

2014-12-02 14:04:23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竹篾东篱,黄花墨菊,陶公醉卧柴房。梦中居士正添香。
当合十、金刚咒语,无欲心、道说黄粱。庄周蝶、飘零落叶,大漠胡杨。

八仙请客,蓬莱酒菜,虾蟹红妆。打渔花甲蛤,扇美仁藏。
乌贼卷、珊瑚玳瑁,多少种、不剩盘光。云台拍,青莲豆腐,几碗素斋汤。

海豚扑通留玉

粉蝶东西,金黄雏菊,自饮自酌厅堂。园中茉莉正添香。
神痴痴、喃喃自语,虽无心、亦感神伤。丛台别、凄凄切切,一片荒凉。


殷勤待客,备些酒菜,匆匆忙忙。一盘烧小虾,分外鲜香。
烙春卷、红肉豆泡,吃相凶、片刻盘光。又上来,魔芋豆腐,一锅面条汤。

沙原居士留玉
枯叶飘零,香尘漫卷,一轮皓月西楼。六弦凄咽奏春秋。
情切切,双腮玉泪,红敛黛,桃面含羞。银釭暗,冰壶就剪,尽是离愁。
 秦楼相会,秦歌又送,夜泊方舟。渐凌波船远,露湿寒裘。
曾相忆,廊桥邂逅,容未见、孤影凝眸。人随老、风霜染鬓,冉冉岁华收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